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四:养胎

  一睁眼,温蒂就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午饭。热腾腾的烤面包配上香浓的鸡汤,我的饮食习惯很受我母亲的影响。相较于面包我更喜欢米饭,但威廉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他应该更喜欢吃这个。加上他现在需要清补,还是炖鸡汤最合适了。


  我见他醒了也没让他下床:“醒了?饭已经好了,就在床上吃吧。”床上又特制的小桌,我将食物摆上来,先替他盛了碗汤。


  饭前喝汤,是很好的习惯。威廉捧着碗,小口的喝着。鸡汤的香味快要把他潆绕,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样有营养的食物。


  这些天在庄园,他几乎从早到晚没有休息的时候。


  他边吃饭我边跟他说我的打算:


  “威廉,你现在怀着孩子不同以往。而且你之前一直操劳,这回过来也是在是损耗身体。应该好好修养,我本想给你找个医生可昨夜我向来一夜也没找到合适的。”


  威廉清澈黝黑的眼睛一直看着我,我说什么他都点头:“嗯,我知道。你不用为我费心,我很好的,孩子也没事。”说着他拉我的手去摸他肚子。


  我笑笑:“你别不当回事,六个月了肚子才这样小。”


  威廉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肚子,确实和同月份的比要小很多。他不免来回摸着自己的肚子,心中却记住了往后定要将这肚子养得又大又圆才好。


  “我现在不好找医生,我倒不怕。就是怕万一传出去,父亲他们知道了你怀着孩子身子受不住。”


  威廉点头,他自然知道。若是被他们知道他怀了温蒂小姐的孩子一定不会允许这个孩子的存在。甚至于他也会被强行一尸两命,眼下纫已经开始解放,但毕竟才刚刚开始。他们仍旧没有尊严。


  “所以你现在一定要养好自己的身体,还有孩子。这几天尽量多躺一躺,把孩子怀的结实些。万一要是有什么,我都不一定能找到医生。我最近想想看你生产的时候能不能找医生来替你接生。”


  威廉看着一脸担心的温蒂,轻轻摇摇头:“没事,我会把孩子养好。你也不用担心生孩子的时候,没有医生我自己也能生。”庄园里怀孕的黑奴是得不到任何优待的,他们往往需要挺着肚子忙碌整个孕期随即在劳作的田地里生产。往往被发现的时候,胎儿大半个身子都已经滑出了。


  这样的事情威廉见得很多,他相信就算没有医生他也能把孩子生下来。何况如今他又这么舒适的环境,他相信他一定能好好把孩子生下来。


  “说什么呢?”温蒂自然不清楚黑奴是什么生存环境,我只摇摇头道:“生产的危险很大,你不要不当回事。威廉,你是一个孕夫,不要什么都想着自己去抗。我在这里呢。”


  威廉看着眼前的女孩,他们的肤色在阳光下形成无比明显的反差。她也是他遇到的第一个不歧视、并且把黑人当人看的人。


  他都不敢想为什么这样的好事会被自己碰到,为什么温蒂会对自己这么好,为什么他现在能这么幸福的怀着他的孩子。


 


 

 

 

 

 

 

 

爱发电已更至第十章,优先解锁后续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