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五:药

  庄园内和黑奴有关系的有很多,无非是为了泄欲。可一旦发现怀孕了就会立刻找借口脱身,好似他们怀的是一个怪物。


  孩子出生后更是看着那黑色的皮肤唾弃,威廉本来也是堵上了全部只身一人来南部找她,所幸他是幸运的。


  “吃完饭后你是休息一下还是出去走一走,庄园里风景很好。里面都是我的人,不会乱说话。但出于安全考虑你可能暂时就只能在庄园里活动了。对此我很抱歉,但只能委屈你了。”


  威廉笑一笑:“我再躺一躺。”


  “你没有委屈我。”威廉强调着,“我很好,真的。你不要担心,我本来也不喜欢出门。”黑人出门从来都都不会被当人看,他也根本不喜欢出门。


  “好,那你在休息一回儿。我就在这里,你有什么事就叫我。”


  威廉乖顺的点点头,他不是不想起来。只是这些天孩子一直不安稳,他想躺一躺好好安抚安抚。毕竟这是他和温蒂的孩子,他非常重视。


  因为威廉身份的问题,未防意外所以他只能在庄园里活动。大多数时候,他甚至都不会出卧室。


  我看着他就这样躺在床上慢慢的养着、肚子一点点的又隆起来。


  “又疼了吗?”我看着他又拧着脸色,就知道他可能又不舒服了。


  他之前身体太过亏损,所以现在留下了后遗症,小腹总是隐痛。眼下外头因为这个肤色问题正闹得欢,我也不敢去找医生来。只能每次都看和他自己一人默默忍受。


  我经常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去学习些医术,总好过如今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我也只能尽可能的多在饮食上下功夫,不同于欧洲的冷食,我更偏爱中国的饮食之道。总给他炖些汤来,他倒也吃得惯。


  许是我补得太好了,他这肚子养了几日后像吹起一般鼓起来,似要将先前的亏空全都长回来。连带着他的面色都好看许多,我瞧着也舒坦些。


  但彼时我却不清楚,孕子之事一昧进补是大忌,若是将孩子养得太大解释很容易胎大难产、活活疼死都是有的。


  但那是我只故担心他的身体,倒也没有想那么多。再者却是是不甚了解。


  后来他这肚子一改先前的瘦小、在我精心的滋补下一日日的隆起来、看上去倒是比寻常月份的还要大了。


  自然,孩子越大、他先前的腹痛发作就越频繁。我看在眼里,还是觉得忧心。我知道他是先前怀孕却还要整日劳作伤着了,这些天也没有医生来看看。就连安胎药都没有。


  我看着他每每疼起来捂着肚子满身是汗的样子,我总觉得他可能是真的要生了。


  最终,我想了几天终于动手写信给外祖父,我没敢说我的情况。只是将他的症状细细描述一遍,说我的一个朋友想试试中医。让外祖父将一应药材都给我配好了寄过来。


  半个月后,我总算是受到了包裹。里头满满当当的包好并说明了药效的药包。足够我让威廉喝到足月了。


  

 

 


  

爱发电已经开始假性宫缩啦,并且在全无准备的情况下家族里长辈的汽车已经到了门外,会如何呢?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