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二:前因后果

  我霎时便瞪大了眼睛,却也顾不得太多。他不知道是怎么自己一个人瞒着周围的人怀着孩子在辗转来到这里的。就算黑人的生天生强健,也禁不住如此操劳。他看上去瘦多了,那么高的身体却没什么肉。我赶忙把茶递给他,他狼吞虎咽的吃着。与此同时手还不断的摸着肚子,我知道他是担心孩子。


  “哦、上帝,你是怎么过来的?这里面?”我看着容他的那个箱子,实在是无法想象要如何挺着肚子蜷缩在里面等着被寄过来。


  他将桌上的食物全部吃完后,又喝了一大口茶才算是歇下口气。漆黑的眸子看向我,仿佛在诉说着半年来的心酸。


  威廉是出生在我叔叔的庄园里的奴隶,他的父亲被我的伯母强暴才有了他。但确实不备承认的,只因他与生俱来的黝黑皮肤。哪怕他高大、英俊、鼻梁高挺,全然不许昂那些穿透非洲的长相。但他仍旧是被虐待着长大,直到十五岁时我去叔叔家做客遇见他。


  临别时叔叔将他作为黑奴送给了我,我教他读书、写字。他十分聪慧,也很珍惜学习的机会。我跟他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几年。可后来的事情就有些超乎预料。


  半年前我刚过二十岁生日,在我的舞会上我醉后总算是真正的在一起了。但不巧被我父亲发现了,这其实很常见。在庄园里许多奴隶主会在黑奴身上发泄他们的欲望。但威克里夫家族的人、尤其是我的父亲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


  我们可以将黑人当做发泄欲望的工具,却不能对这批工具产生什么不该有的感情。否则就会十分麻烦,毕竟那时就连独立宣言还没发表。黑奴是上流白人的奴隶,没有家族会同意让子女和黑奴产生什么。哪怕是些风言风语,也足够令家族蒙羞了。


  于是无论我如何哀求,父亲还是将他送回了我的叔叔那里。我甚至都没能再见他一面。万幸他知道我的庄园地址,从北部逃到这里。


  我摸着他腰间的鼓起,不忍问他是用什么办法把孩子保下来的。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就那一次酒后失控,就会让他有了孩子。算来他比我还小半岁,如今也才刚满二十岁。但是对于黑人而言许多人这时候已经生育了好几个孩子。但我仍旧有些不知所措。


  威廉没有姓氏,就连这个名字也是我取的。我先让他去洗个澡,然后在慢慢问他。


  他很累,却不想睡。断断续续的告诉我这半年来的经历。


  我的叔叔并未对这个奴隶太过看重,毕竟这样的时间在贵族圈子里屡见不鲜。他大概只以为是他的哥哥不愿意这样的肮脏血脉影响他的女儿。何况作为奴隶,威廉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只是他的庄园关于剥削,一直缺衣少食还要起早贪黑的干活。


  但威廉之前不知道自己怀孕,每天只顾铆足劲干活。却总发现头脑发昏,还被嘲好日子过惯了。后来才发现是自己有孩子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