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十一:假性宫缩后叔叔的汽车到了门外

  就在我以为一切都是我多想的时候,让我一直忧心的情情况还是发生了。


  威廉昨天晚上几乎拱了一夜,我觉得他已经开始假性宫缩了。只是还没有规律。果不其然今早起来一看,肚子已经开始微微下垂了。


  我想,应该是孩子在入盆了,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我把我的判断告诉威廉的时候,他看上去很高兴:


  “我也觉得他们可能要出来了。”身为生父,自己的身体总会有些本能的反应。威廉打圈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安抚里面有些活泼的胎儿。“不知道他们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威廉摸着肚子笑的一脸甜蜜。


  我在一旁看着心也暖下来,“男女都好,只要大小平安就好。”我边说边拉着他道:


  “你现在若感觉还行,这两天就多走走。这样生的时候也好生些,你这是双胞胎,估计生的时候还有的折腾。不过——”我话音一转,神色明显暗淡下来,看着威廉身前硕大的胎腹歉意再次袭来:“但你要生孩子了,我却连个医生都没法找来。只能让你一个人生产,我……”


  这一点我是真的很愧疚,他是头胎,我是自身的害怕他会出事。而且他孕期还经历了那么多,哎!


  可威廉却很乐观,他只是在我身边抚摸我的手背:“没关系的,我们早就知道了也做好准备了。之前庄园里我们生孩子也没有医生,而且你在我身边比什么医生都好。”


  “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可是,你们当时是是什么环境、怎么能一样呢?”黑奴生产的时候是没有医生往往自己就生下来了不假,可那些生不出来的一尸两命的也不是没有。


  我不敢想要是威廉一个人躺在产床上挣扎而我在一旁却什么忙也帮不上的情景。这个情况从他来找我我就开始思考,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想出好的方案。


  故我只能祈祷上帝,让他平安生产、不要吃太多的苦。


  “他们可以,我也可以的。温蒂,相信我。而且我还有你在我身边、一直照顾我,我会把他们都生下来的。”威廉撑着酸胀的腰,在房内缓缓的踱步着。


  他不断地摸着肚子,幻想着孩子出生后的样子。忽然,他脚步一顿、嘶嘶抽了口冷气:


  “嘶——”


  “怎么了,又开始疼了吗?”我看着威廉,可能还是假性宫缩。“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威廉摇摇头,“没事,我还能在走走。”说着又默默自己的肚子,然后有些惊奇的道:“好像真的开始有些坠下来了。”


  一点一点,分明是痛苦的经历,他却只当成新生命诞生的幸福。


  我笑着道:“当然,孩子要下来了。这几天多吃些东西补一补,到时候好有力气生。”


  可午饭还没来得及吃,管家就急急忙忙的冲进来跟我说叔叔的汽车已经到门外了。


  

 

 

 


 

 

爱发电已更至第十九章,生产转移之时被长辈发现,被狠狠一脚揣上临产大腹——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