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第四十五章:我以后给你生,生多少、怎么生都听你的,好不好?

  “阿左,我知道你不信我。但我真的不是那么想的。”他说着握住颜左的手,做出一个安抚的动作:


  “我不是为了这个孩子,也不是为了他,才留下的。我是不敢跟你说,我、我害怕……”


  “所以你留下他是为了我?”颜左的眉眼尽是嘲讽的神色,他只觉滑天下之大稽。


  “我不是这个意思!”俞枫生平第一次恨自己笨嘴拙舌,怎么都说不明白。


  “我知道,我做了很不好的事情。那时候我,我……”他说着痛苦的回忆纷至沓来,他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我很害怕,我不敢跟你说。我当时真的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会那样子……我,我……”


  “但我真的不是因为那个人也不是因为舍不得这个孩子,才留下的。阿左,我只想给你生孩子。”

 

 

 

 


 完整后续解锁移步爱发电~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