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九:担忧

  但威廉现如今却没有在思考这个问题,毕竟对于他来说此刻他的身心已完全被温蒂和肚子里的两个孩子所占据。


  他几乎空闲下来就会抚摸自己的肚子,会试图跟他们交流。还会畅享以后出生后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但美好的泡沫总会破碎,两人如今的美好更像是偷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还回去。


  对此,温蒂只能祈祷这一天能晚些到来。她甚至只是祈祷那一天到来前能先让威廉生下孩子。否则他不敢怀着孩子的威廉会受到怎么样的对待。


  父亲虽然和亚洲人在一起,这件事曾让家族位置震惊。可如果威克里夫家族的小姐跟一个曾经的和怒在一起,那恐怕会引起不知比当时还要恐怖多少的风波。


  于是,再这样的担忧下这样能平淡相处的每一天都显得那样的叫人珍惜。


  孕晚期的肚子几乎一天一个样,我每天看都感觉好像又长大了些。


  我们会一起在农场的庄园晒日光浴,他的皮肤在阳光下散发着健康的光泽。可他也有担心的时候。


  “你说,我们的孩子的皮肤会是什么样子的?”威廉摸着快九个月的双胎大腹,目光中有许多忧愁。


  我知道他在担心孩子未来的处境,一滴血的理论早就贯彻。威廉本是也是黑白混血,但他的复得仍旧黝黑。但知道在现在这个社会, 黑人仍旧是看不到出路的。


  尤其是我们之间诞育的生命还不曾被其他人知道,等孩子出生了他们又要面临什么呢?


  “威廉,我知道你的担忧。但是他们是我们的孩子,无论是什么肤色都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爱。我也向你保证我会尽一切可能去保护你们。请相信我,我保证。”


  威廉看着我,点点头。但是眉间的沟壑却仍旧没有舒展开来。


  其实我虽然说的好听,心里却也没谱。


  但看威廉这魂不守舍的样子我心中感到十分愧疚,他还有一个月都要生了却还要担心这种问题。更让我难过的是我也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目前的国家没有一个对于黑人友好。除非是本身就是黑色皮肤的国度。


  但那些地方大多落后贫穷,根本没法居住,家里也不可能同意我去那里。


  我甚至想要不然就去外祖父那里,那里的肤色跟我们都不一样。或许不会有这些歧视。


  但是外祖父能否容忍威廉却也是个大问题。


  上帝,我懊恼的握紧十字架向上帝祈祷着。祈求他能给我指一条明路。


  我想了一夜,第二天就让建筑工人想办法在我的卧室不着痕迹的造出一个“密室”来。唯一的要求就是入口一定要隐蔽自然且里面要有可以至少能够躺下的地方。最后这几天就能完工。这样万一有什么特殊情况我能让威廉进去躲一躲而不是茫然无措。


  我把地址选在我的卧室,只有这里最方便。我打算把我的一个衣帽间后面隔出一段来,这样万一有什么也不会被发现。


  如果遇到什么紧急情况,我能确保在不着痕迹的情况下把他藏起来并且能够时时刻刻看到他。


 

  

 

 

 爱发电产夫已经忍了一天了,本来想着趁夜色偷偷出去生可外面却围满了记者,他捧着发动多时的肚子又该何去何从?  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