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八:养胎

  我点点头,语气中隐藏不住兴奋:“嗯,我都听到了。威廉真厉害,一下子就怀了两个。”说着我对着他的脸颊就亲了一口。


  就算如今怀着孩子,威廉也仍旧会害羞。


  其实黑色的皮肤有时候也是能看出红晕来的。


  我边扶他边说:“怪不得这肚子长得这么快,我先前还担心来着。”


  威廉也是扶着肚子很小心的往回走,他第一次有孩子竟然就是双胞胎。威廉整个人都高兴极了。


  这一回让医生开了许多药,加上家里的中药现在药物也算是不缺了。但虽然开了西药,但我还是决定让威廉喝中药。


  毕竟中药取自草木万物,不像西药自带三分毒性。


  不过唯一的不好大家该就是味道,尤其是对于威廉。中药的味道没回都让他皱眉,但他从来不会拒绝我。每次也只是闭上眼睛皱着眉一口气喝掉。


  如今知道怀的是双胞胎,威廉一度认为是中药保护了他的孩子。于是每天喝药倒是顿顿不落,我每天也家平静脑汁的给他做些有营养的 东西。毕竟他怀孕初期一直亏损,加上他整日也只能在庄园内走走。一来二去的倒是略显丰腴了些。


  但几乎全长在他的肚子上了。除了胸部和臀部因为月份大了的关系而变得愈发松软之外,他的肚子才八个多月就几乎赶上寻常足月的了。


  但是考虑到里面有双胞胎,我倒也没当回事。毕竟两个孩子的肚子肯定是要比一个的要大些的。


  我平时不怎么能接触到孕夫,尤其是足月的。双胞胎的就更少了,所以也没什么对比。我只想着把威廉照顾的好一点、再好一点。把他之前所受的苦都弥补回来。


  而威廉则是更觉得亏欠肚子里的两个孩子,他只担心前六个月勒着肚子没日没夜的劳作会影响他们的发育。所以如今只想着能多吃些东西,让肚子里的这两个孩子长得好些再好些。


  因为从小到大他见过的黑人生产的时候通常都是劳作着孩子就下来了。而且胎儿都是偏小,他所经历的事情里也没有胎儿偏大这一说。


  而且因为黑人往往一直到生也都要一刻不停的在劳作,所以哪怕已经发作也会因为农场主的鞭子而一直忍耐知道胎水破裂胎儿的头顶出来。


  所以他们见到的产程是远远被压缩的。


  而威廉是头胎,肚子里还是两个。他这几个月都被温蒂悉心的照顾为了保胎甚至都不让他下床。期间又一直在滋补,肚子养得又圆又大。几乎可以预见里面的胎儿成长的有多么健壮。


  但父子是两个互相影响的个体,胎儿健壮就势必会影响父体。就算平时看不出来,可到了生产的时候,一切问题都会被暴露。


  当然,不曾生养过的两人现在还不曾意识到这个问题。


  而且由于种种原因,他甚至请不了接生的医生。又或许他连躺着好好生产的待遇都不能享受。

 

 

 

  


 

 

 

爱发电已更至十五章,发作之后却不能生ing~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