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七:双胞胎

  我几乎想了所有的可能,可最终还是只能让他先待在这里。起码要先等他肚子里的孩子生出来。


  我看着他越发鼓起的肚子,还是免不了担忧。我还是想找医生给他们看看,但稍有不慎要是漏出风去又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我想了半天,恰巧庄园里也有怀孕的黑人,我决定把威廉混在其中以顺应总统的独立宣言的名义保障黑人的合法权益请家庭医生来给黑人做身体检查。


  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因为现在外面消除歧视的活动闹得很凶。有些贵族们已经开始动摇,而我向来不虐待黑人也是他们都知道的。如今这个操作也并不奇怪。


  我让威廉扮成其中一个混进去,并且花重金请来了医生。一开始听说是给黑人服务几乎没有医生愿意上门,还是我以总统的名义为幌子又给出极为丰厚的诊金才从乡下请了医生过来。


  自然,为防止惹人怀疑我是不会陪同的。只是让管家前去接待,像极了只是做做样子的贵族小姐。


  毕竟在怎么不歧视黑人,也不可能亲自看着黑奴做检查。


  也就是这一次,我才知道威廉是怀的双胞胎。


  威廉听说是双胞胎后显得十分高兴,医生见他这样嘴角讽刺的弧度一直不屑的挂在脸上。


  虽然庄园主顾及外界留言或许想讨好政届的原因想要给这些黑人检查,可他们怀的孩子就算生出来也还是像个煤炭一样的黑种。


  自然,为着那一份厚厚的酬金以及威克里夫家族在商界以及政界的声望,他还是维持住了最终的表情管理。并按照吩咐给所有的黑奴都开了最好的药。


  甚至管家以一劳永逸为由让医生多开些,免得日后再有麻烦。


  管家语气里恰到好处的一丝嫌恶完全不会引起医生的怀疑,他甚至以为管家和自己一样不想跟这些黑人打交道。于是很爽快的应下了。


  管家甚至还特意叮嘱尤其是那几个怀孕的,现在外面闹得很凶可不好出事。否则被当成外人闹事的理由可就得不偿失了。


  威克里夫家族就算在上流社会的贵族圈里也是举足轻重的,尤其现在还涉及政治,医生倒是没什么。对他来说不过是开个单子的事情。


  但威廉却没有心思顾及外头的“波涛汹涌”,他只是极其小心的摸上自己的肚子。怪不得,怪不得他肚子后面会长得这么快。


  与此同时威廉庆幸的同时也愈发后怕,还好之前孩子没出什么事。不然他一定不能原谅自己。


  客客气气的送走医生后,我才走过去小心的摸着威廉的肚子。


  这里的事情我在门后面都看得到,听说威廉怀的是双胞胎后我兴奋的几乎要喊出声来。好容易才克制住,怪不得,我原本还担心威廉的肚子是不是长得太快了,如今才知道里面竟然是又两个孩子。


  “医生说了是双胞胎。”被我这么摸着肚子,威廉有些害羞起来。

 

 

 

 


  

爱发电女主家里的长辈都过来了,可怜的小产夫躲在密室里怕孩子出声啼哭被发现从而不敢生,胎头以及把布料都顶出去了要怎么忍呢?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