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黑奴 六:未来处境

  我赶忙提起一包去煎,这里的人没见过中药。但我知道,这却是要比西药更加有效。


  果然,给他喝下之后,不笑一会儿威廉的神色终于缓和。我抱着他几乎喜极而泣,七个月了,他总算能好受些了。


  “太好了,我们总算有药了。你能好受些了。”


  威廉点点头,看向我的眼神满是温柔:“嗯,我真幸运能遇到你。”


  “说什么呢。”我挠挠头,看着他当真好受许多。“你要不要在休息会儿,还是出去走走?”


  威廉摸了摸肚子摇头道:“总是躺着浑身都酸软,我们出去走走吧。”


  我点点头,“好。”他这肚子已经七个月了,可是来这里的一个月他因为孩子的原因几乎都没怎么下床。如今好受些,自然想出去走一走。


  他其实是个闲不住的人,只是因为孩子才在床上躺着。如今倒是正好可以一同去整理寄过来的药物。


  威廉没有去过中国,自然也没有机会见过中药。他对于这些奇奇怪怪的植物以及许多不明成分感到很好奇,问我这是什么?


  我笑笑:“中药讲究万物皆可入药,但按照我的经验喝药的人还是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比较好。否则很容易喝不下去的。”


  威廉笑笑,耸耸肩仍旧有些不解。上面标注的是汉子,威廉能看懂一点。因为之前我教过他。


  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将那些药完全分好,外祖父甚至给我送来了两本医术,专门记录生产的事情。我觉得十分有用,并决定这几天好好研读。


  整理完我才发现他们非但给我寄来了安胎的,甚至未雨绸缪连怕生产不顺给开的催生药都给一起寄来了,按照药性从温和道烈性依次标明。我歪歪头,把他们都分好收起来八点不敢大意。


  毕竟接下来几个月,我和威廉就要靠这些来应付到孩子出声。我看着那几包催生药,心中不禁祈祷威廉不要用到。


  我看过黑奴生孩子,对于从小在庄园长大的我来说并不新鲜。


  大部分黑奴在田地里就会把孩子生下,但也有很多人会一直挣扎,我曾经远远的看过一个黑奴也是在劳作的时候发作。可就是怎么也生不下来,自己一直生到第二天,才发现孩子胎位不正。最后露着半颗胎臀自己活生生的耗死了。


  我摇摇头,心中不禁下定决心绝不能让这种事在威廉身上发生。我一定要保护好他。


  这些天我们几乎形影不离,从睁眼到睡眠的几乎每一刻都在一起。诉说着半年来的思念,还有对腹中孩子的期许。


  我们都默契的没有提及家族,也比谁都清楚家族是不能容许我们的存在。但看着威廉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却也只能过一天算一天了。


  我甚至想过把他待会中国是否能好一点,但终究还是否认了。毕竟就算去他现在这么大的肚子,也受不住舟车劳累。何况一个陌生的环境也未必能更好的保护他。

 

 

 

 

 

 

爱发电已更至第十四章,发作的时候家里长辈都赶来了,留在密室里的小产夫要如何度过呢?发作的身体有可否能熬到他们走的那一天? 后续解锁可移步哦~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