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爱发电同名,更的比这边快。提前解锁可移步哦~

第四十八章:可有些时候,它还就比生孩子还难熬

  颜左听罢大喜,笑的直点头:


  “好,好好好。”他边点头便道:“我去问了一声,说月份大了压迫膀胱总会这样。晚上更是睡不好,白天也总跑厕所,实在是影响生活质量。”


  俞枫只木然点着头,他不知道颜左究竟想说什么。


  颜左也没卖关子,继续“关切”的说到:“我之前工作忙,天南海北的都没时间陪你。才让你经历了那些事,现在公司上基本上都处理好了。这一段时间,等到你产前,我都陪你一起过。”


  俞枫听到颜左整天都能陪自己,先是开心,然后才惴惴。而颜左仍在继续:


  “之前一直都没能陪你好好逛逛,人家说月份大了要多走走生的时候才好生。不然懒洋洋的不动弹到时候‘胎大难产’可不好受。”颜左一句句字字意有所指,而这个方面俞枫自是半点不敢亏欠。


  “要做的事情这样多,你每日要去卫生间实在麻烦、还碍事。我特意找人给你寻了这么个东西,以后每日睡前等我回来给你解开一次,这样无论白天还是睡觉都不会误事。你说好不好?”


  每天,睡前,一次?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完整后续解锁可移步~

ID:独木成林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